六月徂暑

start from raw materials/soft gusts of strings/keep it real/音乐陪住我走

W.N.L.H. - Click#15

Day 10

刚刚听了一场live回到家,那么今天就说说这个乐队吧。

Click#15,来自北京。主唱/吉他手Ricky,键盘杨策,鼓手崔俊。主要风格是R&B+Funk

是的没有错,这是一支没有BASS的队伍。但是很有意思的是主唱是原Rustic的bass手。(是不是因为自己是专攻这个的所以无法忍受别人的不契合哈哈?)

前几天偶然听到这个队的歌,搜了一下居然发现他们马上开始今年的巡演,第一站就在杭州。因为他们的音乐实在太抓耳了,所以我毫不犹豫就买了票。

在乐队刚见到他们仨的时候,我看着那个编者脏辫的大男孩,第一反应就是,这是鼓手吧。接着他们各就各位,哈哈果真没猜错。Ricky穿着花衣裳,和他们的EP《疯客感官》给人的感觉一样,骚气蓬勃。

以我拙见,现在国内玩Funk的乐队并不多见。Ricky的唱法和Prince十分相似,这次也表现了Prince的《Kiss》。(可以看出Princ对他音乐的影响非常大,但是不知为什么觉得Ricky的嗓子对这种唱腔的控制并没有那么游刃有余,至少从今天的状态看是这样的。)

今天乐队实质表演的曲目并不多,不过确实,这个队伍才组建半年多,原创的曲目也有限。这三位大佬花了很长时间表演他们的磨合,一人一段solo。

说实话今天的感觉不是很好,除了EP中的几首歌+《Kiss》的表演比较能调动我的感官,其他零零散散的反倒让人感到有点困乏。

回到录音棚的作品,还是可圈可点的。总的评价给两个词:既复古又洋气。暂时写那么多。困啦,晚安安。


热度(13)

© 六月徂暑 | Powered by LOFTER